車事
Jan 10, 2020

沒辦法開Formula E,但Nissan可以讓你體驗加速感

Nissan於本屆CES展中展出參加Formula E賽事的車款,除了作為展示之用也開放民眾體驗,但當然不是讓你開,而是體驗Formula E加速時的感受。

無論是車展或是CES電子展,各品牌除了展示最新科技成果外,也要花費心思用各種創意來吸引民眾目光,其中Nissan攤位就展出參加Formula E賽事的車款,所展示的車款則以和服為靈感配上象徵長富和長壽的紅/黑/白配色,除了展示也還開放民眾體驗。不過別開心太早,所謂的體驗Formula E並不是讓你坐進駕駛艙開著車在賽跑奔馳,而是要讓民眾感受Formula E的加速。至於要如何感受加速?Nissan於攤位準備特殊風扇與效果,藉以感受Formula E 0~100km/h 2.8秒加速,於身體所帶來的反應,並且還會拍下臉部表情反應作為紀念。

 

透過強力風扇與特殊效果模擬出Formula E加速感受。
透過強力風扇與特殊效果模擬出Formula E加速感受。
民眾可掃描QR Code將照片留作紀念。
民眾可掃描QR Code將照片留作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