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9, 2020

好擊敗之拔河贏不了加速也輸,虧你還是AMG,不如改名叫___

先前已數次輸掉比賽的賓士,心裡可以說是不甘心,而日前經常進行加速比賽的國外媒體Carwow又再度舉辦加速測試,這次競爭車輛有M340i、S4、S60 Polestar與E53,而賓士也寄望能於這次一吐怨氣,但誰知不給力又再度吞敗績。

話說先前賓士已接連於幾次輸掉比賽,而且比賽項目還是相當有把握的拔河比賽,並且派出相當知名的G63,但最終結果卻令人跌破眼鏡,既然拔河贏不了那就轉戰直線加速項目好了。

經常舉辦直線加速測試的外媒Carwow,日前就規劃了一場測試比賽,其中參加車款有BMW M340iAudi S4 Avant、Volvo S60 Polestar與復仇的Mercedes-Benz E53。從對手陣容來看E53的3.0升渦輪引擎435hp馬力可說相當有贏面,因為M340i只有382hp最大馬力,S4 Avant搭載的3.0升柴油引擎動力為347hp,而S60 Polestar雖然僅搭載2.0升渦輪引擎,但卻有著415hp最大馬力。原以為E53能憑藉更出色的性能一舉勝出,但誰知不僅沒贏竟然連第二都沾不上邊,這樣的結果卻是讓人有些失望。但讓人失望還不僅如此,於市場面不僅銷售獲利不如表現風光,還接二連三傳出前軸螺絲斷裂、天窗脫離等召回事件,只能說別只看見光環就把一切想的太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