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an 03, 2020

OMG!是Suzuki Swift Sport太強,還是Mercedes-AMG GT63 S太弱?

加速比賽通常都是門當戶對,但有時越級打怪的戲碼卻更加讓人好奇,日前外媒就安排一場Suzuki Swift Sport與Mercedes-AMG GT63 S的捉對廝殺,而且結果竟然是由Swift Sport獲勝。

通常無論是賽道單圈測試,或是直線加速比賽,其參與車款都是門當戶對,有著相近的操控實力與性能,但往往有時性能天差地遠越級打怪的戲碼反而更讓人好奇,對此日前外媒就安排一場Suzuki Swift SportMercedes-AMG GT63 S的直線加速對決。

從帳面數據Swift Sport僅搭載1.4升渦輪引擎,140hp/23.5kgm的動力也不算亮眼,但憑藉著極輕的車身重量與運動化懸吊系統,進而讓Swift Sport有著優異的操控。儘管如此但它的對手Mercedes-AMG GT63 S可是有著639hp/91.8kgm,0~100km/h只要3.4秒的實力,如此懸殊的性能,Swift Sport究竟是如何辦到的?


 

影片源自於CAR magazine 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