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30, 2019

這裡有一批GT-R好便宜,只要美金7萬3

Nissan GT-R至2007年推出至今已有相當長的時間,但優異的性能操控依舊讓不少車迷喜愛,如今現在又有新的好料,就是只要美金7萬3就能擁有GT-R......的碳纖維套件。

Nissan GT-R可說是該品牌當家跑車,最新世代R35於2007年推出至今已超過10個年頭,雖然世代年事已高但期間仍不但推出各種特式車型,且動力也不斷提升,加上原本已相當精湛的操控水準,使其GT-R至今依舊擁有不少車迷喜愛。

但儘管GT-R有著出色水準實力,面對市場眾多跑車與不斷更新的設計,GT-R仍顯得過於老態,對此來自日本的Liberty Walk便推出外觀套件,讓車主替自己的GT-R改頭換面。Liberty WalkGT-R外觀套件並非一般產品可以媲美,除了套件材質採用碳纖維外,寬體的造型設計與大型尾翼更能讓車輛疑造出全新風格樣貌,而且最重要得該套件有著絕佳的密合度,讓安裝後有著一致性高完整度,不過想如此此完美的套件則需要付出超過7萬3美元的代價。

Liberty Walk的GT-R外觀套件採用碳纖維材質,並且有著極佳的密合度。
Liberty Walk的GT-R外觀套件採用碳纖維材質,並且有著極佳的密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