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9, 2019

Skoda Vision IN Concept預告小型休旅新作問世

日前Skoda於官網公佈一張名為Vision IN Concept的座艙概念草圖,據原廠表示該車是針對印度市場開發的車款,並預計於2020年2月博覽會中亮相。

近年休旅是是不斷壯大,除了中型級距外小型休旅車也愈來愈受到歡迎,這也讓不少品牌紛紛推出CUV車型來滿足市場需求,同時也進一步擴大品牌銷售成績。關於CUV市場日前Skoda於官網發布一張Vision IN Concept座艙概念圖,並表示該車是針對印度市場所開發的車款。目前針對Vision IN Concept僅知道是一輛4,260mm尺碼與Kamiq相近的CUV,而所公佈的照片也可發現整體格局採品牌最新設計風格,並配置數位儀表與大型中控螢幕。儘管是基於新世代設計風格,但風格有別於現行車款,Vision IN Concept飾板線條有著更時尚流線的設計手法,並加入鮮豔亮橘色點綴,因而營造出更活潑年輕氣息。

關於Vision IN Concept其它資訊目前原廠仍相當保密,不過很快的於2020年2月在印度新德里車展便會亮相,屆時相信就會公佈更多資訊。

Vision IN Concept車身尺碼就是Kamiq級距。
Vision IN Concept車身尺碼就是Kamiq級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