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8, 2019

好擊敗之Mercedes-Benz AMG G63中看不中用,標榜的強悍性能面對Range Rover Sport SVR毫無招架之力

國外媒體非常喜愛拍攝各種車輛對決影片,其中兩車相互拔河便是其一,還記得先前Mercedes-Benz X-Class與Isuzu D-Max 和Toyota Hilux拔河比賽嗎?X-Class不僅銷售差,就連拔河也輸了比賽,如今這次拔河比賽找來了AMG G63,原以為勝券在握,但誰知竟被Range Rover Sport SVR狠狠打臉。

國外媒體不時都會拍攝各種車輛對決影片,透過直線加速或是兩車相互拔河等對決比拼,可以了解各車最真實的性能表現,有別於直線加速比拼,拔河比賽除了仰賴動力外,扭力峰值與抓地力也決定是否能勝出的關鍵。

關於拔河比賽還記得先前Mercedes-Benz X-Class與Isuzu D-Max 和Toyota Hilux三車對決嗎?不記得請看X-Class慘遭欺負而這次比賽Mercedes-Benz則派出AMG G63應戰,4.0升V8渦輪引擎擁有585hp/86.7kgm強悍性能,而這次它的對手則是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動力方面則是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並擁有575hp/71.4kgm動力。

從帳面數據來看AMG G63這次似乎有望扳回一城。不過帳面數據與實際表現有時不見得會相對等。看似兇猛的AMG G63原以為勝券在握,但第一場比賽不僅沒有輕鬆拿下,反而拼勁全力還是無法贏得比賽,後來Range Rover Sport SVR還增加一名乘員增加重量,但AMG G63依舊毫無反擊能力,只能再一次吞下敗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