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12, 2019

溫柔小鴨的叛逆期! Toyota GR Yaris明年現身東京改裝車展

上週Toyota於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大改款GR Yaris原型車的測試影片,而且還是社長本人親自上陣,頓時吸引不少媒體與車迷的目光,原本實車預計在11月的澳洲拉力賽中初登場,但因受到當地近期森林大火之影響也隨之取消了亮相的計畫,不過昨日已確定將於明年1月的東京改裝車展中現身。

專責Toyota賽車技術開發的Gazoo Racing部門,自去年以第五代Supra為基礎加以調教而來的GR Supra,推出後即受到市場不少好評,也因而催生了這次的GR Yaris版本的構想,透過在WRC賽事中所擷取到的經驗發揮在量產車型上,因此未來的GR Yaris將會導入抓地力更強大的四輪驅動系統,雖然目前未公布任何的技術資訊,不過比過去Yaris GRMN所搭載1.8升機械增壓引擎的212匹馬力還要強大的輸出表現是可期待的。

GR Yaris的亮相時間訂在明年的東京改裝車展,不過今年的12/15日將會預先在Toyota Gazoo Racing Festival活動上率先露臉,塗裝採用的是Toyota Gazoo Racing的紅黑白三種代表色作為主軸,尤其總裁豐田章男親自試駕過後對這輛高性能小鋼炮可是讚不絕口,怎麼這個劇情有點像是日本版的賽車狂人XD,究竟這輛性能小鴨到底有多猛,我們先看個影片過過乾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