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9, 2019

McLaren Senna與720S同場較勁,誰技高一籌?Nico Rosberg實測告訴你(影片)

McLaren 720S有著極佳的操控與強悍的性能表現,McLaren Senna則是以Ayrton Senna為名,以最強賽到設定道路用車為目標所打造的車款,或許不少人會想這兩款車若下賽道不知誰厲害,對此前F1車手Nico Rosberg便將這兩款車拿去賽道測試。

McLaren 720S除了外型擁有流線設計外,其設計亦替車輛於高速行駛時帶來絕佳的空氣力學,強大的下壓力更能讓車尾有著穩定的表現。而所搭載的4.0升V8渦輪引擎更創造出720hp最大馬力與78.5kgm扭力峰值,0~100km/h加速也只要2.9秒。

另一輛McLaren Senna則是以紀念Ayrton Senna所打造的限量車款,碳纖維車體、更誇張的力學造型設計與大型尾翼,藉以創造更優異的動態表現。而動力方面同樣搭載4.0升V8渦輪引擎,不過性能調校則有著更強悍的800hp/81.6kgm,0~100km/h加速也於2.8秒即能完成,此外Senna還配置了RCC II底盤控制系統,種種設定都是以最強道路為目標。

然而兩款強者若同場於賽道競技何者能勝出?前F1車手Nico Rosberg便進行了這項測試,至於答案看完影片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