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Dec 05, 2019

2020望春風─Volkswagen T-Roc Cabriolet正式投產!

就當許多車廠絞盡腦汁看看還能推出什麼樣的新車款來滿足消費者的各種需求時,Volkswagen竟以旗下跨界休旅車款T-Roc為基礎,於2019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了T-Roc Cabriolet,可說是當前市面上唯一的小型敞篷休旅車,而且在歐洲時間12月4日正式於德國Osnabrück投產。

車壇已有相當久一段時間沒有出現類似T-Roc Cabriolet小型敞篷休旅車Volkswagen再次推出此級距車款,可說相當有勇氣,畢竟敞篷車本來就不算是大眾車款,也許是Volkswagen眼看當前小型SUV/CUV正火紅,決定一試。以T-Roc為基礎衍生的T-Roc Cabriolet,改採雙門設計,軟頂電動敞篷可在靜止或時速30km/h以下進行開關篷,僅需9秒即可完成,其座艙配置也和一般車型相同,但為符合敞篷調性於儀表平台、排檔座與座椅等處輔以更活潑配色與質感。而車型編制部分115hp馬力的1.0升渦輪與150匹的1.5升渦輪引擎。T-Roc Cabriolet投產後,2020年起將陸續於全球各主要市場上市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