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6, 2019

終於有新作,2020年要推出Nissan GT-R Nismo(Lego)

Lego旗下系列積木模型廣受歡迎,其中汽車模型更受到車迷喜愛,但一直以來都只有歐美車型,如今Lego終於與日本車廠合作,而首款作品就是極具代表性的Nissan GT-R。

Lego擁有各式各樣積木模型,無論是電影或是卡通都受到大人小孩的喜愛,其中汽車系列更是許多車迷必購買收藏的商品。之所以受到車迷喜愛,因Lego推出如Porsche 911、McLaren Senna、Bugatti Chiron等多款經典車型,日前亦公佈將要推出Ferrari F8 Tributo與Audi Quattro S1新商品,但是否有發現一直以來Lego汽車系列都只有歐美車型未有日本品牌,如今將有了改變,日前Lego表示將於2020年1月推出首款日系車款商品。

此次可說是Lego首度與日本品牌合作,因此首款產品車型便選擇日本相當具有代表性車款-Nissan GT-R,不僅如此還是Nismo版本,無論是造型設計或是身車彩繪塗裝都有著精緻的細膩功法與擬真度。喜愛GT-R的朋友們這是不得不敗的商品,就讓GT-R Nismo Lego來慶賀2020年新年到來。

Lego首度推出日本車型,而首款車型就是Nissan GT-R Nismo。
Lego首度推出日本車型,而首款車型就是Nissan GT-R Nismo。
車身設計與塗裝擬真度都相當精緻。
車身設計與塗裝擬真度都相當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