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25, 2019

近2000匹馬力的Lotus Evija跑起來如何?(影片)

於今年7月Lotus帶來了全新超跑Evija,極具狂野的造型設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最讓人驚艷的則是所搭載的擁有1973hp最大馬力的電動系統,但之前都只能靜態欣賞,日前Lotus釋出了動態影片讓人看看這馬力怪獸的能耐。

身為超跑Evija外觀不僅擁有全新設計語彙,並於車身多處導入導流進氣孔與分流器,藉以讓空氣力學達至最佳狀態,當然同時也替Evija營造出性能氣勢,另外隧道口式車側、後主動式尾翼與大型尾部擴散器等更於高速行駛提供更穩定與充足系壓力。

Evija因動力為電能系統,所以動力很輕鬆的就來到1973hp馬力。
Evija因動力為電能系統,所以動力很輕鬆的就來到1973hp馬力。

不過Evija最大亮點則是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為了因應未來趨勢Evija以電能作為動力系統,並搭載4具電動馬達及擁有高達1973hp最大馬力與173kgm扭力峰值,使其3秒內達成0~100 km/h加速,9秒左右便可達最高極速320 km/h。然而不僅跑得快Evija內置的2,000 kW鋰電池組可讓它行駛約400公里續航里程。

由於Evija各方面都讓人驚艷,因此相信很多人都想看看這輛電動馬力怪獸實際動態表現為何?然而就在日前Lotus於網路公佈釋出一段Evija動態影片,另外也表示接下將會持續進行測試,並預計於2020年年中將進行生產製造。

Lotus表示Evija將於2020年年中就會進入生產。
Lotus表示Evija將於2020年年中就會進入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