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7, 2016

讓我們歡迎─Aston Martin甩甩賽車隊!〈內有影片〉

一年一度的Le Mans大獎賽即將在法國時間6月18日下午展開,而所有參賽車隊與人員也都進駐賽場展開最後準備與練習賽工作,然而在這次比賽中卻有一支特別的隊伍,他們就是Aston Martin甩甩賽車隊。

必須進行24小時不間段的Le Mans大獎賽,被喻為世界上最來的賽車運動之一,就在眾人已經備戰狀態的同時,卻有幾位車手駕著近來相當流行的甩尾卡丁車進場,並且穿梭在賽道與Pit之間,經過一段激烈競爭,竟然有人搶先通過了終點線,結束這場趣味競賽。

而這其實是來自Aston Martin廠隊所推出的一段趣味影片,同時達到舒緩眾人緊張情緒,以及激發車手競爭態勢雙重效果,而且車手所駕駛的甩尾卡丁車還依照了Aston Martin的豪華傳統,換上了經典的英國賽車綠圖裝,以及手工縫製、真皮和Alcantara混搭包覆的座椅與Alcantara材質方向盤,方向盤上也嵌上了Aston Martin的飛翼廠徽,車側也有車手的姓名,而下場的就是Aston Martin廠隊車手。

Aston Martin甩尾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