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11, 2019

再四年,2023年Porsche Boxster與Cayman就有電動版本可選

Porsche首款電動跑車Taycan問世後,其性能與操控都於各界護得高度評價,而至於其它電動車2021年Macan也要推出電動版本,如今該計劃下一步就是替Boxster與Cayamn增加油電與純電選項。

Porsche首款純電跑車Taycan已正式登場,其761hp最大馬力與超過400公里續航力及精湛操控實力,各方面表現都讓Taycan獲得高度評價,而隨著集團策略腳步,Taycan只是Porsche電動車計劃的第一步,未來據先前報導指出2021年則會推出Macan電動車,然而在此之後下一步計劃就是將於2023年替Boxster與Cayamn增加油電與純電選項。

Porsche下一款電動車應是2021年登場的Macan。
Porsche下一款電動車應是2021年登場的Macan。

Porsche深知若大刀闊斧將Boxster與Cayamn車系全面採電動系統可能會引起市場不小反彈,對此為了讓消費者能逐漸接受習慣電動系統,Boxster與Cayamn預計會採與Macan相同模式,除了導入油電與純電系統外,傳統內燃機系統仍會持續提供。另外據了解若Boxster與Cayamn導入純電系統,將會是首款基於SPE電動跑車平台所打造的車款,且動力在第洞馬達助益下將會擁有400hp最大馬力。

其實在2011年Porsche就有推出Boxster E電動測試車。
其實在2011年Porsche就有推出Boxster E電動測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