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7, 2019

照著外觀完換內裝邏輯規則走,Skoda公佈Octavia座艙草圖

即將於11/11發表的新Octavia,在此之前已公佈偽裝照與頭燈及車身輪廓影片後,按照邏輯則換到座艙,因此日前變公佈其座艙草圖。

Skoda針對新世代Octavia已陸續公佈偽裝照與車身局部影片等資訊,而照邏輯看完外觀就會輪到內裝,因此日前距離11/11發表不到5天則帶來座艙資訊。

從草圖中可以發現新Octavia配置一具獨立中控螢幕,儀表也採數位化配置,而座艙也取消多數傳統實體按鍵,僅保留空調操作按鍵,搭配全新線傳式DSG變速系統,因而創造出更為開闊的空間格局,另外方向盤也換上全新雙幅式設計,控制滾輪也比以往有所放大。

由於11/11就要發表,因此此次座艙草圖或許就是發表前最後一波資訊,其餘資訊就留到發表一次公佈,不然過幾天又發佈新資訊,屆時正式發表不就沒任何驚喜。

新Octavia方向盤改採雙幅式設計。
新Octavia方向盤改採雙幅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