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6, 2019

Infiniti休旅Coupe QX55輪廓更清晰了

先前於圓石灘Infiniti表示將於2020年帶來全新車型QX55,之後更釋出一張車側剪影圖,如今日前Infiniti又公佈了一張照片,雖然仍是車側圖片,但這次卻能更清楚的看見輪廓與Coupe身形。

由於現行休旅車型當道,為了擄獲消費者目光青睞,除了在既有車型推陳出新外,亦要橫向發展推出衍生車型,一方面能壯大品牌車型完整豐富度,另一方面也能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對此Infiniti於先前的圓石灘中便表示將於2020年推出全新車型QX55

在此之前關於QX55只有一張漆黑車側圖。
在此之前關於QX55只有一張漆黑車側圖。

從車名來看其實就可知道該車與QX50有高度關連,而Infiniti也表示QX55就是QX50Coupe運動版本,而當時因離發表尚有一段時間,因此原廠僅公佈一張車側剪影圖,不過隨著2019年進入尾聲Infiniti於日前又帶來了QX55新照片。

由於QX55強調Coupe設定,因此此次照片還是車側圖,不過相較於先前此次照片已經可以清楚看見QX55明顯的斜背線條與身形輪廓,同時輪拱的曲線似乎也因應Coupe車型而有所加強,使其擁有更為飽滿運動化的輪廓。

至於QX55其它資訊Infiniti目前並未透漏任何消息,不過大概可以猜想QX55的整體會與QX50有相近的樣貌設計,畢竟是從QX50所衍生而來屬同一款的車型。而動力部分或許就是搭載著名的VC Turbo動力系統,而ICC智慧巡航、DCA車距控制輔助等更先進的智慧駕駛系統也會配置。

日前公佈的車側圖已經可以看見QX55身形輪廓。
日前公佈的車側圖已經可以看見QX55身形輪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