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Nov 05, 2019

XV之後換Forester,Subaru台北車展主秀Forester GT Edition新加坡直擊!!

由前SUBARU全球先進設計總監小林正彥所操刀的Subaru XV GT Edition才在台灣剛發表,身為旗下最受歡迎的SUV車款Forester豈有不打鐵趁熱的道理?於是筆者在新加坡參訪「堅手到底」活動的期間,特地來到意美汽車集團的總部,看看即將成為年底「台北新車大展」Subaru主秀的Forester GT Edition究竟長得如何模樣!

身為意美汽車集團與日本Giken Co. Ltd技研株式會社共同打造的第二彈作品,Forester GT Edition擁有全新設計且整合完整的空力套件,包含車前下擾流板、左右側裙、後上擾流尾翼以及車後擾流板,為Forester帶來更加流線且運動化的視覺感受,與此同時,Forester GT Edition也搭配18吋GT鋁圈、特製皮椅設計、全新8吋中控影音屏幕可串聯Apple CarPlay與Andriod Auto,至於更便利停車與會車的360度環景影像系統,也一併納入標準配備。

當然Forester GT Edition同樣擁有Subaru品牌強調的四大核心科技,以「Boxer水平對臥引擎」賦予車款低重心的穩定操控以及碰撞潰縮設計,「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展現出的優異抓地力與循跡性,「SGP全球模組化底盤」創造出絕佳操控性與高剛性車體,以及匯聚六大預防安全配備於一身,擁有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定速巡航系統及PCB預防碰撞自動剎車系統的「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相輔相成下,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操駕體驗與全方位安全防護思維。

而在參與Forester GT Edition發表後,陳唱國際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兼任董事總經理陳駿鴻也表示,未來將以更完整的GT Edition車款,為消費者帶來更具動感與魅力的Subaru產品,包括全新Levorg、Impreza甚至次世代的BRZ都將可能覆以嶄新面貌。

而嶄新且更具動感低伸魅力的Forester GT Edition將於今年底的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進行全球首度正式公開亮相,接續則將前往新加坡參與2020年1月份的新加坡車展、3月的曼谷車展與4月的馬尼拉國際車展,至於上市時間預計將會是明年上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