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29, 2019

這回來點正常的,Hyundai在SEMA改裝車展將展出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

繼上回把Veloster N改成大腳越野車,可能太不切實際,所以這次來點正常的,Hyundai在SEMA改裝車展還會展出一款同以Veloster所衍生的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改裝概念車!

至於這輛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基本上有點像是所謂的改裝概念展示車,也就是說如果你不知道怎麼改車,那原廠改一台給你看;許多品牌都會推出所謂的高性能部門或與合作廠商開發的專屬套件與部品,讓車主在購車後可選購加裝,將在SEMA改裝車展展出的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就配上了自家N高性能品牌開發以及許多著名改裝品牌所開發的部品,未來即可望提供消費者選購。而在Veloster N Performance Concept所配置的套件與部品如下:

動態強化套件:

Extreme Racing避震器搭配H&R彈簧

Daewon Steel前、後防傾桿

WIF底盤支桿、鋁合金卡鉗支架

Alcon鍛造六活塞前卡鉗、四活塞後卡鉗

●380mm前碟盤與360mm後碟盤

●8.0JJ x 19.0吋OZ®賽車鍛造鋁圈搭配N品牌碳纖維輪圈蓋

●235/35R19之Pirelli® P-Zero Corsa高性能胎

Capristo cat-back 電鍍排氣系統

●KWA®全套外觀套件,包括:具進氣口之引擎蓋,引擎蓋內結構、水箱護罩、霧燈飾板、前下擾流翼、側裙、後擾流翼、後下分流器、後視鏡飾板等。

內裝:

●全車Alcantara®內裝套件,包括:方向盤、方向盤蓋、排檔座、手煞車拉桿、中控台上緣、儀錶板上緣、中央扶手、車門飾板、車門上緣飾板。

●N品牌門檻

●Sabelt®Alcantara和碳纖維雙材質碳纖維跑車座椅

●鋁合金排檔頭

●紅色引擎啟動鈕

●彩色安全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