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8, 2019

【2019東京車展】從影片中似乎發現Mazda電動車一些端倪

先前有報導Mazda e-TPV電動車最快或許會在東京車展登場,如今從Mazda影片中也獲得確認將會在車展現身,同時也在影片中發現了一些資訊。

先前國外有掌握到Mazda在進行測試e-TPV電動車,並預測最快會在東京車展現身,如今原廠也於開展前釋出影片,其片尾就清楚說明會在車展亮相。

Mazda電動車搭載35.5kW電池模組,能提供140hp/27kgm性能輸出,行駛里程大約為2~300公里左右。以現階段電動車技術與其它車型來看Mazda電動車數據不算亮眼,但Mazda也表示其水準表現對於應付都會地區則相當足夠,另外據了解除純電車型外,亦還有導入轉子引擎的增程車型。

Mazda電動車動力規格為140hp/27kgm性能輸出,行駛里程大約為2~300公里。
Mazda電動車動力規格為140hp/27kgm性能輸出,行駛里程大約為2~300公里。

雖然Mazda並未針對性能規格做出明確說明,不過從影片中也發現了關於座艙的訊息,首先Mazda電動車座艙強調舒適開放的感受,而從新世代Mazda 3與CX-30設計風格來看,此款電動車應也會朝此風格設計,或許還會更進一步加以改良。另外排檔座一樣提供控制旋鈕,不過排檔桿造型則換上新的設計,同時在影片中也發現飾板似乎是採用毛料環保再生材質,座椅也不再是皮革而是採用布面包覆。由於影片長度相當短,提供的資訊也相當有限,看來想要知道更完整資訊只能等10/23公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