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7, 2019

【2019東京車展】全新世代Honda Fit小露車側,預告東京車展帶電現身

東京車展即將於下星期登場,在此之前已有相關新車資訊陸續公佈,就在日前Honda也在官網上發佈一張照片,預告新世代Fit即將於東京車展現身。

隨著東京車展即將於下星期三(10/23)登場,不少品牌都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消費者新車訊息,日前Honda也同樣的想和消費者分享將於車展現身的新世代Fit。

畢竟車展尚未開幕,因此目前僅是預告而已,所以目前Fit相關資訊也只有部分,不過Honda還算頗有誠意透露新世代Fit於舒適性與操控有所提升,而在動力方面新世代Fit也有重大改革,除了1.0升與1.5升外還會有i-MMD雙馬達Hybrid油電系統,藉以在提升動裡性能外,同時也帶來更優異的油耗表現。除了Fit搭載油電系統,Hond也表示2025年旗下在歐洲地區的所有燃油車型都會導入油電系統,藉以達到漸趨嚴苛的排汙規範,至於其它更詳細的資訊就等東京車展開幕吧。

 

新世代Fit會搭載i-MMD雙馬達Hybrid油電系統。
新世代Fit會搭載i-MMD雙馬達Hybrid油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