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14, 2019

Volkswagen八代Golf終於露臉了

先前就已知八代Golf將會於10/24登場亮相,如今日前原廠於官網正式公佈此訊息並釋出相關圖片,也因此得以看見了八代Golf的面貌。

關於八代Golf日前Volkswagen終於有了新的訊息,除了正式確認將於10/24正式登場亮相外,同時也釋出內外觀草圖。雖然所公佈的圖片並非實車照,但從中還時能看見Golf的轉變,與以往相比新一代Golf導入了圓潤設計,使其有著更為飽滿的樣貌,同時加以修改後更為細扁的水箱護罩與頭燈,則在圓潤身形中散發剛硬氣息。

八代Golf外觀變得較為圓潤。
八代Golf外觀變得較為圓潤。

車內也和先前掌握的資訊相同,透過一體式數位螢幕來營造虛擬座艙,同時也大幅簡化實體按鍵,進一步創造寬闊簡約的乘坐氛圍。至於動力方面,此次搭載的MQB平台比以往更輕,而動力目前掌握應會有1.0升、1.5升與2.0升汽柴油引擎,此外也會導入48V輕油電系統,除此之外向來也強調操控的Golf,於八代車型也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藉以提供更敏捷俐落的操控表現。

至於消費者最關心的就是上市時程,八代Golf在10/24登場亮相後,12月就會陸續於全球市場上市。

座艙採用一體式數位螢幕,擁有更強烈的科技氛圍與更強大功能。
座艙採用一體式數位螢幕,擁有更強烈的科技氛圍與更強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