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9, 2019

Porsche 911 GT2想用GT6跑法超Pagani Huayra,但GG了.......變成超昂貴車禍(影片)

日前在Monza賽道Top Gear所舉辦的GT Cup活動中,有一名開911 GT2駕駛因路線錯誤與速度過快導致超車失敗,如果只是如此也就算了,但卻不慎撞上Pagani Huayra,演變成超昂貴車禍。

日前Top Gear於Monza賽道舉辦GT Cup活動,其中有一幕精彩超車畫面被觀看民眾用手機拍攝下來。其過程就是有一輛911 GT2想超越Huayra,竟異想天開的用電玩GT6超車絕招,入彎不減速利用路緣石及碰撞其它車輛來達到減速並超車,僅管GT6模擬的在真實但終究還是電玩。因此可想而知這輛911 GT2就把無辜的Huayra給擊落了,而911 GT2也確實達到減速目的了,因為自己也受傷慘重停在一旁,最終超車不成反而演變成超昂貴車禍。

影片源自Varry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