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4, 2019

從代理商到分公司到亞太中心,車漆保護膜品牌XPEL ASIA總部正式成立

隨著車迷對於愛車外觀的要求已臻極致,車漆保護膜正式進入戰國時代,其中的佼佼品牌XPEL不僅以自體修復技術獨領風騷,同時更以齊全的版型數據裁切資料庫傲視全球,而今於宜蘭落成XPEL ASIA全新總部並舉行盛大開幕儀式,同時宣告未來XPEL亞洲將以台灣為中心統籌亞太市場營運規畫,並逐步提升各層次服務滿意度。

為深耕亞洲與台灣市場並提升物流供應與服務效率,美國車漆保護膜第一品牌XPEL繼歐美各地相繼成立分公司以來,2018年11月正式成立 XPEL TAIWAN 分公司,著重品牌宣傳,並逐步建立團隊,為轉化為亞洲總部做準備,並於10月1日在宜蘭全新落成的XPEL ASIA全新總部舉行盛大開幕儀式,同時宣告未來亞洲地理將以台灣為中心,繼續投資統籌亞太市場之營運規畫,並逐步提升各層次服務滿意度。

2019年對於XPEL 而言,不僅是成果豐碩的一年,7月XPEL於美國NASDAQ那斯達克股票掛牌上市,為XPEL經營品牌與布局全球市場開創全新里程碑;在台灣,XPEL除以穩健踏實腳步深耕市場,也積極拓展銷售通路,並成功與許多汽車品牌合作,建立車漆保護膜第一品牌形象,更期許提供消費者專業、高品質且更便利之服務。

XPEL ASIA總部成立發表會於宜蘭新月廣場舉辦。
XPEL ASIA總部成立發表會於宜蘭新月廣場舉辦。

2019年10月1日XPEL ASIA全新總部成立暨開幕活動,XPEL美國總公司執行長Ryan Pape 、副總裁Mat Moreau因米塔颱風造成班機取消不克前來,但仍由首席技術訓練長Alex Velancia代表參加,展現美國總部對XPEL ASIA未來深耕亞太市場的高度重視。現場也有XPEL來自亞洲各國的代理、經銷商超過7個國家近30人參與盛會,展現了XPEL世界品牌的風範。而XPEL ASIA總裁卜怡君也在開幕活動中向與會貴賓、媒體及全台經銷商闡述分享XPEL品牌發展歷程、歐美及亞洲市場歷來銷售成績及未來XPEL ASIA所負擔之核心任務,更針對亞洲市場獨有的文化風格,較歐美更先進的創新性品牌行銷方向包括全新建造啟用的XPEL ASIA總部做詳盡介紹。 XPEL ASIA全新總部除人性化的舒適開放空間以及與美國同步的技術人員培訓教室外,也展現了XPEL品牌自1997年成立以來,品牌發展核心價值之XPEL DAP(DesignAccessProgram)版型數據資料庫裁切系統,以及XPEL近年除車漆保護膜外全力推展的汽車隔熱紙、建築隔熱紙甚至含有銀離子的抗菌膜等擁有獨家技術之新銳產品。

XPEL ASIA總裁卜怡君也在開幕活動中向與會貴賓、媒體及全台經銷商闡述分享XPEL品牌發展歷程、歐美及亞洲市場歷來銷售成績及未來XPEL ASIA所負擔之核心任務。
XPEL ASIA總裁卜怡君也在開幕活動中向與會貴賓、媒體及全台經銷商闡述分享XPEL品牌發展歷程、歐美及亞洲市場歷來銷售成績及未來XPEL ASIA所負擔之核心任務。

為符合XPEL 2019年全新品牌宣言「Protect Everything You Love」,XPEL ASIA全新總部成立暨開幕活動更別出心裁搭建XPEL生活體驗館,並與國內頂級手工家俱品牌Mobellio跨界合作,將品牌旗下採用1960 年代經典車型PORSCHE 901外觀造型做設計主軸改裝而成的客製化現代家俱,搭配XPEL DAP版型裁切系統的豐富數據庫裁切XPEL LUX PLUS透明車漆保護膜,包覆保護Mobellio沙發車漆漆面及一組碳纖維茶几的桌面,陳列於XPEL生活體驗館內,呈現不同的應用概念。XPEL車漆保護膜的主動刮痕修復功能,不僅能長時間保護家俱,更不需擔心清潔擦拭造成表面太陽紋,甚至在大理石流理台、鏡面冰箱、鋼琴、高級木製家俱表面上也都能應用,不但減少維護家裡環境的繁瑣工作,更使得環境及物品長期保有全新亮麗的風貌,使XPEL自汽車延伸至居家產品保護應用,完美呼應「Protect Everything You Love」的真義。

就算Mobellio的901沙發,也能透過XPEL保護膜降低養護成本。
就算Mobellio的901沙發,也能透過XPEL保護膜降低養護成本。

另外,由於XPEL品牌長久以來與Porsche歐洲原廠及北美原廠的正式合作關係,使XPEL DAP版型數據裁切資料庫擁有非常齊全的Porsche歷年各車型車身鈑件數據資料。此次XPEL ASIA全新總部成立暨開幕發表活動,也與新北保時捷經銷商尚騰汽車合作,現場展示剛開始交車的最新年式車型代號992Porsche 911 Carrera S並全車包覆XPEL車漆保護膜,同時由本站【CARTURE車勢文化】所提供車型代號997的Porsche 911 Carrera,也同樣包覆全車XPEL車漆保護膜,依此象徵性呼應  XPEL DAP與Porsche自901發展至992一脈相承之性能跑格經典傳承。

由本站所提供的Porsche 911 Carrera(997),也貼上XPEL車漆保護膜供展示。
由本站所提供的Porsche 911 Carrera(997),也貼上XPEL車漆保護膜供展示。

XPEL ASIA全新總部成立暨開幕發表活動現場,還舉辦亞洲各國經銷商包膜速度比拼趣味競賽,以及XPEL車漆保護膜保護性體驗活動,不僅讓與會貴賓及媒體更加了解XPEL漆面保護膜未來多方面應用之強大潛力,更體現XPEL將走入大眾生活保護您一切所愛,而非高端消費距離感的品牌願景。

XPEL保護性體驗活動,透過漆彈射擊展現XPEL車漆保護膜的實際效能。
XPEL保護性體驗活動,透過漆彈射擊展現XPEL車漆保護膜的實際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