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Oct 02, 2019

Suzuki將以多部復古概念車大軍搶占東京車展版面!

即將到來的東京車展上Suzuki將以多部復古概念車大軍壓陣,包含有麵包車、廂型車、越野車、雙門掀背車等車型,希望藉由這些可愛、復古又現代的萌車來搶攻媒體版面。

首先介紹的是以1960年後期推出的雙門掀背車Fronte為參考的Waku Spo,車頭依舊承襲其經典的雙圓頭燈及引擎蓋兩側的後視鏡設計,只不過隨著時代進步,後視鏡已被攝影機所取代,更厲害的是還能隨意變化車體輪廓及車頭形狀,只不過未說明是如何改變,一切要等到車展開幕後才會揭曉。

接下來的Hanare則是一輛小型廂型車,這輛概念車是以日本和室為設計概念,極簡外型在可發光的前柵欄及突出的葉子板輪拱搭配下,呈現出現代與復古相互交錯的反差感,另外極小的窗戶搭配寬廣的車室空間,幾乎是一輛可在路上行走的房間,由於車輛設計為自動駕駛,因此內部空間可放大到極致。

另外兩輛Hustler則是輛越野車,以堅固耐用為設計出發點,藉以吸引愛挑戰冒險的族群,一輛的外觀較為平實,另一輛則裝配有車頂架並噴上雙色車漆,使其更具戶外玩樂風格,Suzuki表示擁有它,你的每一天都將更為興奮。

最後一輛Every Combi是與研發嬰兒用品的Combi Corporation共同合作的概念車,它的功能是提供媽媽一個私密餵乳及更換尿布的空間,無論在何時何地或任何天災發生的狀況下皆能使用的車子;除了以上的概念車外還有XBee、Solio Bandit、Escudo、Vitara、Jimny、Swift Sport、SX4 S-Cross等車也會參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