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25, 2019

戰鬥民族的浪漫 Bentley Continental GT裝上履帶化身坦克車!

Bentley向來以高品質內裝、強勁性能與極致舒適性聞名車界,與堅硬剛猛的坦克車可說是大異其趣,如今有人將這兩個性格迥異的車型相結合,成為另一種反差度極大的全新物種!

這幾天Youtube有一支俄羅斯車廠的改裝影片上架,內容是將極為奢華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加上履帶改裝成一輛超另類的坦克車,我們都知道Continental GT的極速可達321 km/h,不過裝上履帶系統後其最高速僅130 km/h,畢竟與地面接觸面積增加許多,能比預期的100 km/h還高出30 km/h已相當滿意,不過也因為過高的履帶系統影響車門的開啟,因此門板還需另外調整才能正常使用。

裝上履帶後的Continental GT在外型上絕對是路上的矚目焦點,越野性能也大幅提升,不過有一好沒兩好,傳統的煞車系統在這台車上的效率相當差,需要一段距離才能將車輛停下,而且也不能在高速下做急轉彎的動作,以免履帶承受不住如此高壓力而脫落,即便如此,這輛極具創意的作品還是相當吸睛,快來看個影片感受一下這輛異種巨獸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