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18, 2019

有ElloBox行動廚房,誰還要買露營車(影片)

現代人喜愛露營,撇除露營車所有設備俱全外,多數人皆以搭帳篷方式為主,也因如各項設備器材都需自行準備,其中炊食器具更是一大工程,甚至還會佔據車內不少空間,對此ElloBox則推出行動廚房,如工具箱的概念將所有相關器材全數收納整合。

為了享受大自然,現代都市人於駕日就會前往郊區露營,但並非人人都有額外的停車空間及預算購買露營車,因此絕大多數消費者都是以搭帳篷方式露營,然而除了夜晚就寢睡鋪外,露營最大樂趣就是三五好友一同享受美食談天,但也因如此也就需準備烹飪等相關器材設備,然而這也往往會佔據車內不少空間,因此國外ElloBox就推出行動廚房,將所有相關烹飪器材全數整合收納。

ElloBox行動廚房70×67×49cm的體積能輕鬆放進行李箱。
ElloBox行動廚房70×67×49cm的體積能輕鬆放進行李箱。
採像工具箱的概念,將炊食器具全數整合收納。
採像工具箱的概念,將炊食器具全數整合收納。

為了節省空間,ElloBox行動廚房體積為70×67×49cm,其設計概念就像似工具箱般,將所有相關設備用具透過抽屜、摺疊等機關方式加以整合收納,當要使用時僅需依序展開即可。此外ElloBox行動廚房亦額外配置24公升冰箱、16公升水箱與水槽,至於電源部分也提供90Ah電池、點菸器與太陽能板等供電方式。最後價格方面也不太貴約3,000~3,600元,至於實際是如何操作,就看影片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