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Sep 03, 2019

商用布丁狗卯起來玩沙─Citroën請出拉力車手替全新Berlingo Van進行嚴苛測試!(影片)

在WRC賽場唯一擁有超過百場分站冠軍殊榮的Citroën,在拉力賽的實力無人敢質疑,而賽車上的科技與經驗也都會落實在量產車上,然而這回拉力賽跑狂的Citroën就連商用車也要拿來跑個拉力當作試煉,證明其耐用度!

為證明全新Berlingo Van耐操、耐用、操控佳,Citroën決定將它交給所屬的Citroën Total WRT世界拉力賽車隊的芬蘭車手組合Esapekka Lappi〈正駕駛〉和Janne Ferm〈副駕駛〉的手上,在英格蘭Essex郡的Langley Park Rally School拉力賽車學校中的賽道上來個極端測試。

而接受測試的Berlingo 'Worker' Van,基本架構皆維持原廠設定,僅將車高略為提高了30mm,並且加裝了底盤護板以及越野用胎,同時配有GripControl地形反應系統與Hill Descent Assist斜坡緩降系統,更有Citroën全新世代的Citroën Advanced Comfort®懸吊科技Esapekka Lappi在接過手後,完全沒有在客氣的,卯起勁來猛駕,最後負責駕駛的Esapekka Lappi表示:「\對於全新Berlingo Van能夠如此從容應付拉力賽道感到驚訝,紮實度、舒適性、操控性都很優異,雖然我還是不會把我的C3 WRC換成Berlingo,但卻是備用車的絕佳車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