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30, 2019

Volkswagen Golf八代要在法蘭克福車展秀全新數位座艙與48V輕油電

Volkswagen旗下最受歡迎與經典車型Golf即將推出八代車型,目前已經進入到最終測試階段,雖然車輛外觀仍包覆著偽裝外衣,不過已經可以確定Golf八代將會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亮相,並且帶來全新數位座艙與48V輕油電系統。

一直以來Golf八代不斷被捕捉到測試照片,據了解目前已進入到最終階段,因為Golf八代將於法蘭克福車展進行首演,雖然外觀在偽裝包覆下無法得知輪廓,不過由於八代屬於小改世代,因此外觀方面預計會與七代有著相似的樣貌。

Golf八代將會導入48V輕油電系統。
Golf八代將會導入48V輕油電系統。

至於底盤動力方面八代Golf搭載MQB平台模組,不過經過加以改良因而有著比七代更輕的車身重量,而動力除1.0升、1.5升與2.0升汽柴油引擎外,最重要的就是將搭載48V輕油電系統,除能適時輔助加速力道,亦能提升10~15%油耗表現。不僅於動力方面進行升級,八代Golf座艙也會一併進行改良,從先前公佈的數位稿圖中可以發現,中控螢幕與數位儀表整合至一具大型螢幕,並加以簡化傳統按鍵配置,藉以營造出更科技及更寬裕的車室氛圍,至於其它細節,不要急很快的下個月法蘭克福車就會通通公佈了。

座艙將會採用將儀表與中控整合的大型螢幕。
座艙將會採用將儀表與中控整合的大型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