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29, 2019

全新Ford Focus RS不排除導入電力輔助驅動系統!?

全新一代Ford Focus自上市至今,於全球大獲好評,但對性能迷來說最關注的還是頂級性能版Focus RS究竟何時會誕生?而且會搭上何種動力?根據外媒指出,新Focus RS不排除導入新世代的電力輔助驅動系統!

汽車動力系統電力化可說是當前與未來的發展趨勢,除了純電動車外,也越來越多新車搭載之動力系統配上輕油電混合系統,而Ford也同樣嘗試著不同的電力化動力系統的開發,並且也將陸續於新車上導入,同時也將與VW集團合作共用平台開發電動車,至於在高性能車款上呢?

現行款Focus ST。
現行款Focus ST。

Ford高層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任何新動力他們都會嘗試,尤其以電池電力驅動的BEV系統發展成熟,對Focus車系而言往純電動化方向發展是必然的,但在Focus RS上則暫時不會採純電動系統,至於會以何種效能最佳的動力系統登場,就拭目以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