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
Aug 15, 2019

動力迷必朝聖!Red Bull Race Day集速度刺激於大成,帶來陸空最驚心動魄的特技展演!

上個週末(8月10~11日),飛行和賽車愛好者紛紛前往瑞士格倫興(Grenchen)機場朝聖,從F1、飄移賽車、摩托車到飛機,Red Bull Race Day集結世界頂尖的車手和飛行員,為瑞士的36,000名觀眾帶來嘆為觀止的驚呼特技表演。

瑞士籍車手Sébastien Buemi於2019年六月才贏得利曼24小時耐力賽。這位前Toro Rosso車隊的車手,同時也是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車隊的備役車手。Buemi駕駛著一輛Aston Martin Red Bull Racing Team一級方程式賽車RB15,伴隨著引擎的轟隆聲下全速奔馳,讓全場親眼見識到F1呼嘯馳騁的爆發力。

來自德國的Red Bull Drift Brothers: Elias和Joe Hountondji則分別駕駛Nissan 200SX S13BMW E30在場上進行雙人飄移追逐秀,華麗的飄移甩尾、原地迴旋燒胎表演。

Red Bull 花式越野摩托車世界冠軍車手Mathieu Rebeaud及瑞士超級明星傳奇人物 Dani Müller以摩托車表演空中翻滾的花式技巧。

Sigi Angerer in和他的1,425馬力T-28B特洛伊訓練機。
Sigi Angerer in和他的1,425馬力T-28B特洛伊訓練機。

另外,在空中的還有Red Bull飛行聯隊的表演,德國特技飛行員Matthias Dolderer和法國人Nicolas Ivanoff以高達370km/h的速度展示了翻轉等飛行特技,包括Raimund Riedmann 駕駛1944年洛克希德P-38閃電式戰鬥機,及Sigi Angerer in和他的1,425馬力T-28B特洛伊訓練機。

還有“渦輪傳奇”,世界上第一架輕型直升機-BO105,捷克特技飛行隊的Stanislav Čejka,Jan Rudzinskij和Miroslav Krejci的Xtreme Air XA42s,另外尚有Hugo Mathys的經典編隊,其中有四架歷史飛機,包括三架Beechcraft 18和一架DC3,精采的特技飛行表演,歡呼聲不絶於耳,令觀眾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