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9, 2019

買不到原廠出的McLaren 720S 樂高模型怎麼辦? 自己打造一輛就好!

如有在關注Lego Technic系列的網友們,肯定知道這個系列有多款仿照實車或工程車類的組合式積木,不過眾多型號中不一定有你喜歡的車型那該怎麼辦?國外就有一名網友自行打造了一輛McLaren 720S!

這輛非官方的McLaren 720S Lego模型是國外一位神人網友花了兩年時間打造,因零件非現成,所以多數須以手工打造的方式才會耗費許多時間,其做工相當精細,鷗翼式車門、主動式後尾翼、四輪獨立懸吊等組件都做得維妙維肖,而且前方引擎蓋都能啟閉,輪子也能轉向,連車內收折式螢幕跟序列式變速箱都原汁原味的呈現,不得不佩服這位高手的巧手與創意。

車體造型的比例也是相當講究,無論是車頭前緣的三角形大燈輪廓、車側的鈑件折線、尾燈、排氣管、後保桿,甚至連側邊的氣流導流口造型都相當近似原車,實在是一部完整度相當高的Lego模型,現在製作者也打算在未來販售這組模型,在推出前先來看一段他為這輛車所拍攝的精美影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