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7, 2019

連Bugatti也要來湊熱鬧推出SUV

休旅車誘惑很難讓人抵擋,就連曾說部會推出休旅車的Ferrar也要推出休旅車,如今又有傳聞指出Bugatti也有意要推出休旅車來當作第二車款。

我們知道Bugatti現行只有Chiron 一款車型,而關於這部分Bugatti一直都有意願推出第二款車型,對此近日就有消息指出Bugatti第二款車型會是SUV

Bugatti現行只有一款Chiron,因此有意推出第二款車型。
Bugatti現行只有一款Chiron,因此有意推出第二款車型。

近年休旅車確實蓬勃發展,可看見各車廠都推出各種車型搶市,除了豪華品牌相繼推出外,就連超跑Lamborghini 也推出Urus因應,甚至曾說不會有SUV的Ferrari也要有SUV車型。至於Bugatti想要有第二款車型,市場當紅的SUV自然會是最佳選擇,並且有望會是油電甚至純電動力。而之所以選擇SUV除了市場熱絡外,另一方面就是有同集團資源可以運用。

雖然對於Bugatti要推出SUV難以接受,不過從Cayenne與Urus來看,雖然定位為SUV,但整體駕駛感受仍具有跑車水準,其中Urus更有著接近超跑表現,因此可以相信BugattiSUV肯定會有大馬力與精湛的操控。

Bugatti第二款車型可能會是電動SUV。
Bugatti第二款車型可能會是電動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