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ug 01, 2019

相同引擎的Mercedes-AMG GT S與Aston Martin Vantage,對決誰跑得快?(影片)

Mercedes-AMG GT S與Aston Martin Vantage都搭載源自Mercedes-AMG的4.0升V8渦輪引擎,然而在此條件下兩車若進行直線加速,會是誰跑得比較快?

Mercedes-AMG GT S搭載一具4.0升V8渦輪引擎,而Aston Martin Vantage動力來源也搭載相同引擎,這也不禁讓人好奇這兩車究竟誰會跑得比較快?而這好奇心不是只有我有,外媒也同樣好奇,與其好奇猜想不如直接將兩車抓來進行一場直線加速

GT S與Vantage都搭載相同的4.0升V8窩輪引擎,但動力輸出略有不同。
GT S與Vantage都搭載相同的4.0升V8窩輪引擎,但動力輸出略有不同。

在看影片之前先看看兩車的動力規格,Mercedes-AMG GT S 4.0升V8渦輪,擁有522hp/68.3kgm動力,搭載七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車重為1645kg。Aston Martin Vantage同樣也是相同的4.0升V8渦輪但動力則有所不同為,最大馬力稍微略低為510hp,不過扭力峰值則有69.9kgm。車重則是1530kg。究竟GT SVantage的對決誰會勝出?請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