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30, 2019

Volkswagen Golf GTI TCR吃了ABT大補帖,性能力量提升到340hp

擁有290hp馬力的Volkswagen Golf GTI TCR可說是Golf GTI最強版本,但這在ABT眼裡只是小菜一疊,因為只要在安裝專屬升級套件後,就能將馬力一舉提升至340hp。

Volkswagen Golf GTI TCR擁有290hp最大馬力與37.8kgm扭力峰值,搭配出色的操控體質,在各方面都可說是Golf GTI最強版本,不過這對於ABT來說仍覺得不夠,因此推出專屬升級套件來提升性能。

ABT推出Golf GTI TCR專屬升級套件,能將動力提升至340hp/43.8kgm。
ABT推出Golf GTI TCR專屬升級套件,能將動力提升至340hp/43.8kgm。

首先針對動力方面,ABT透過電腦撰寫調校,將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340匹,不僅如此扭力峰值也一口氣增加到43.8kgm,與原本相比擁有相當明顯的成長,然而在此性能推動下,這輛ABT改的Golf GTI TCR 0~100km/h加速5.4秒就能完成,同時也將限速解除讓極速可達265km/h。

為了能夠對應提升後的動力,ABT也替Golf GTI TCR準備一組高低可調懸吊系統及防傾桿,而輪圈部分也升級至20吋規格,除了增加視覺感受對於操駕也能帶來直接助益。

輪圈也升級至20吋規格。
輪圈也升級至20吋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