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24, 2019

Suzuki Jimny與Big Jimny〈G63〉的越野挑戰〈影片〉

還記得先前英國汽車媒體「carwow」曾把當前最火紅的越野車Jimny找來,與長得跟他很像的Mercedes-AMG G63進行了一場無差別力量對決嗎?這回「carwow」再次集合了這兩台越野車,實際跑一段越野路,看誰無法克服!

Jimny無疑是近期話題最夯的越野車,一上市就在全球掀起搶車風潮,台灣於五月中正式上市時,就已宣告接單已約2000張,發表會後才訂車幾乎得等到明年才有辦法交車。

影片、資料來源:「carwow」

這回「carwow」針對JimnyG63進行越野挑戰,但整段影片看下來,除了最後通過的水坑水位較深外,其他路段基本上只能算是中度越野,但對這兩款歷史地位崇高的越野車來說,根本是輕而易舉,而動力較小的Jimny除了在較長距離的直線上會被G63稍拉開距離外,只要進入較崎嶇的路段,Jimny就立即能跟上G63整段路根本難不倒這兩輛車,實在讓人有點被騙票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