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6, 2019

澳洲警察表示:我開M5 Competition有種來挑釁我啊!

我們知道杜拜擁有一票超跑警車,但其實澳洲也有不少名貴性能警車,其中BMW M5就是最新加入警隊陣容的最新車款。

相信對所有人來說Ferrari、Porsche 918 Spyder、Lamborghini Aventador、Bugatti Veyron等都是夢寐以求的車款,但這卻都是杜拜警方專用的警車,其奢豪程度著實讓不少人想報考杜拜警察,而除了杜拜其實澳洲也有不少名貴性能警車,雖然不及杜拜來得奢豪,但卻也是令不少人羨慕的車款。

杜拜警察福利不錯有超跑可以開。
杜拜警察福利不錯有超跑可以開。

相較於杜拜奢華的超跑警車陣容,澳洲Audi RS4 Avant、S7 Sportback、Porsche Panamera、911 Carrera,Mercedes-AMG GLE 63 S Coupe的警車是不是相對較為實用,而且性能方面也有相當強悍的水準,然而澳洲警方繼BMW 530d之後又增添M5 Competition作為警車。M5 Competition搭載4.4升V8渦輪引擎,擁有625hp/76.5kgm最大動力,3.3秒0~100km/h加速與305km/h極速,在如此強悍性能幫助下,相信應該沒有罪犯可以逃脫吧,除非他偷開杜拜警車。

澳洲也添購BMW M5 Competition作為警車。
澳洲也添購BMW M5 Competition作為警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