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l 15, 2019

「世界最速房車」!?1976 GMC Motorhome上架四小時即截標!

雖然非改自走型露營車在台灣並不普遍,整車進口驗車更是麻煩,但是在拍賣網站上看到標榜「世界最速房車」要賣,應該還是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日前在eBay上出現了一輛標榜「世界最速房車」的1976 GMC Motorhome自走式露營車GMC Motorhome是一款1972年問世,生產至1978年的露營車,最年輕的車齡至今都已超過40年,最初搭載7.5升V8引擎,後期則是改配較小的6.6升V8引擎,但要出售之1976 GMC Motorhome的賣家則表示該車是搭載Chevrolet 454 V8引擎〈7.4升〉,並且還改了電子點火系統,搭配三速Turbo-Hydramatic 425自排變速系統,另外,煞車與懸吊系統也經過改裝。

基本上,這款車已非原裝車,車外有著火焰彩繪與誇張的大型尾翼,車內也沒有如一般露營車有著完整居家設備,只剩下兩張長椅,幾乎是一輛空車,所以相信買家購入後,還得經過一番改裝,但好消息是賣家開得起標價僅8,700美元,約折合新台幣27萬左右,所以這車才上架,四小時左右就上售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