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1, 2019

這次軍刀-刃揮向了Suzuki Vitara Katana

先前Suzuki於荷蘭推出限量的Swift Sport Katana特式車,如今這把軍刀則揮向了Vitara,使其成為Vitara Katana,各位Vitara車友有沒有覺得快受不了想要改裝呢。

先前Suzuki於荷蘭推出限量的Swift Sport Katana特式車,其車色與塗裝著實讓不少Swift車迷/車友喜愛,如今Suzuki於義大利再次推出Katana特式車,而這次輪到Vitara

這次軍刀刃改換成Vitara Katana特式車。
這次軍刀刃改換成Vitara Katana特式車。

此次Vitara Katana特仕車Swift相同採用銀灰塗裝,而車頂則採黑色配置,並於前下氣壩、後下擾流及引擎蓋尾端輔以紅色飾條,而Katana刃精神則於葉子板及C柱安排字體圖樣。不過從目前只有外觀圖片資訊來看,此次Vitara Katana特仕車或許只著重於外觀,並無替內裝進行任何更改。

看完Vitara Katana特仕車,國內車友們是不是有想要自行改裝的念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