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20, 2019

Mini首款純電動車Cooper SE下個月發表,暖場影片先解解渴!

Mini首款純電動車將於下個月發表,原廠釋出最新預告片暖場,雖然影片中主角僅僅短暫現身,但從影片看來外觀應與現行車款差異不大,性能數據則需等發表會後才有進一步消息。

Mini首款純電動車Cooper SE將於下個月發表,原廠為了在發表會前暖場,昨日在網路上放了最新影片作為預告,這部名為”Charged with Passion”的影片從一開始的都會場景作為開場,也襯托出Mini都會形象強烈的產品性格,接著再回到Mini過去輝煌的賽車歷史,最後帶出未來純電車的世界,雖然短短50多秒影片中Cooper SE僅驚鴻一瞥,不過其創新精神與經典設計正是原廠所要傳達出的訊息。

Mini Cooper SE在下個月發表前原廠依舊守口如瓶,並未釋出太多產品的相關細節,不過目前已可在德國、法國、挪威、瑞典、荷蘭進行預購,接著義大利、西班牙、英國、美國也將陸續公布預購日期,原廠預計11月正式投產,根據先前外媒所拍到的測試車照片來看,外觀雖然沒有太大變化,不過車身局部以充滿活力的亮黃色點綴,由於無內燃機配置,因此前水箱護罩已設計為全封閉造型;動力部分預計搭載33 kWh鋰電池組,電動馬達總出力為181匹馬力,單趟最長行駛里程可達183公里,雖然與其他品牌的電動車相比數據表現並不出色,不過Mini Cooper SE就是定位在短程都會使用,重點是夠潮夠帥才是其主要訴求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