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7, 2019

無須超跑,因為BMW M8已達超跑水準,並嗆聲911 Turbo不是對手

BMW性能旗艦M8已正式登場,不論身型設計、動力規格與座艙配置,都是BMW旗下最豪華的性能車款,對此BMW也表示M8不僅是M車系最強車型,更將會是BMW於紐柏林最速車款。

BMW M8不論Coupe、Gran Coupe或是敞篷車型,其身型設計都有著旗艦氣勢,而所搭載的4.4升V8渦輪引擎更具有600hp/76.5kgm最大動力,M8 Competition車型更是將馬力提升至625hp,種種數據表現讓BMW表示M8已具備超跑實力,甚至也是M車系最強車款。

雖然M8搭載與M5相同引擎動力,但M8的車身重心配置都與M5不相同,加上M xDrive 四輪驅動系統與懸吊系統,都讓M8具有絕佳的操控表現。然而這也讓BMW有信心的表示M8將會在紐柏林創下BMW有史以來最速成績,甚至還放話會是Porsche 911 Turbo殺手。

BMW認為M8已達超跑水準,並表示是911 Turbo殺手及將成為BMW在紐柏林最速車款。
BMW認為M8已達超跑水準,並表示是911 Turbo殺手及將成為BMW在紐柏林最速車款。

現階段M8動力已有著相強悍的水準,不過隨著電動化世代來臨,未來BMW會替M車系導入油電系統,如此一來不僅油耗效率獲得改善,動力輸出也會一併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