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Jun 14, 2019

全台限量8席! Maserati Ghibli Scatenato Edition滿配升級特仕版強悍推出!

為滿足對配備有頂尖需求的消費者,Maserati Taiwan特別向原廠爭取到全球限量100輛的Ghibli Scatenato Edition,以前所未有的高端配置亮眼登場,在多項配備升級後比原售價少了20萬的價差,全台僅珍稀8席,建議售價508萬起,機會如風,稍縱即逝!

滿配大氣格局  更添產品魅力

Scatenato”是義大利文「狂野」的意思,正如Ghibli結合力與美的外型設計;其修長身形源自於世界公認史上最美的Maserati  A6 GCS BERLINETTA,在融入 Alfieri概念跑車的水箱格柵,烘托出掌管海洋力量的Trident三叉戟廠徽,並透過運動化前下氣壩,為洗鍊的車身造型構築迷人焦點。本次限量登場的Ghibli Scatenato Edition,搭配加大至20吋的Urano七輻雙肋式跑格鋁圈和象徵海神風範的藍色Brembo煞車卡鉗,無論動、靜,皆有更勝一籌的軒昂格局。而 [ONE of 100] 特仕版限量徽飾,更為Ghibli Scatenato Edition的不凡氣勢做了最佳註解。

乘坐其中,Ghibli Scatenato Edition的座艙同樣令人驚艷不已 ─ 車主可以自由選擇黑色經典皮革或是紅色頂級皮革內裝,在雙前座12向電動調整運動化跑車座椅(附加熱功能)、黑色鋼琴烤漆飾板和Harman Kardon 10支揚聲器環繞音響的包圍下,滿足每位車主對感官的挑剔;除此之外,車門自動吸合、電動啟閉行李廂蓋與便利上下車功能,亦成為Ghibli Scatenato Edition的標準配備,盡顯海神旗艦的頂級豪華魅力。

ADAS入列  操駕隨心所欲

Ghibli Scatenato Edition的動力系統,同樣匹配與法拉利共同研發的3.0L V6雙渦輪缸內直噴引擎,具備最大馬力350hp、峰值扭力500Nm的極致性能,伴隨Maserati主動式聲浪系統所帶來的天籟聲響,完美傳遞熱血澎湃的性能氛圍。不只如此,Ghibli Scatenato Edition更將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納入標配之列 (系統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含停止/起步功能、LKA車道偏離警示、ABSA主動盲點偵測、FCW Plus進階前方撞擊警示輔助系統),能為駕駛人在市區塞車或長途旅行時分勞解憂,讓行車安全多一層保障,展現四門旗艦轎跑的全方位實力!

Ghibli Scatenato Edition重點配備

§  [ONE of 100] Scatenato Edition限量徽飾

§  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套件

§  20吋Urano合金鋁圈(前245/40 R20;後 285/35 R20)

§  藍色Brembo前六後四活塞煞車卡鉗

§  黑色經典皮革或紅色頂級皮革內裝

§  黑色鋼琴烤漆飾板

§  運動化12向雙前座椅附駕駛座2組記憶模式及加熱功能

§  便利上下車功能

§  車門自動吸合功能

§  電動啟閉後車廂搭載感應解鎖功能

建議售價

Maserati Ghibli Scatenato Edition:508萬元起
 

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全省各展示據點或撥打全台服務專線:412-8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