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8, 2016

有錢真好! Porsche桃園中壢國際級展示中心正式揭幕

不管買家還是車商,有錢真的是件美好的事,最新的範例來自Porsche總代理永業,其於日前在桃園中壢工業區揭開全新國際級都功能展示中心的面貌,這宏偉漂亮的建築不僅佔地將近2000坪,建構成本更是超過10億台幣!

保時捷亞太地區最大之全功能展示中心保時捷桃園盛大開幕。來自保時捷原廠掌管海外市場之副總裁 Matthias Becker 先生、保時捷亞太董事總經理 Martin Limpert 先生與 汎德永業集團董事長 唐榮椿先生與捷立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杜黃旭先生等貴賓共同為開幕典禮進行盛大剪綵儀式。

全新保時捷桃園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座落於桃園市中壢工業區,總投資金額超過新台幣10億,佔地近兩千坪的保時捷中心,依照保時捷原廠規格,以全新設計打造,集合銷售、售後、精品、配件、客戶服務與保時捷認證中古車等多項功能於一體。分區為三層鋼構建築的保時捷 桃園全功能展示服務中心,依照不同樓層提供專屬服務,1樓與2樓為車輛展示、VIP客戶休息區與保時捷認證中古車展示區,在採光明亮寬敞舒適的展廳可同時容納多達16輛新車展示,為全台最大保時捷新車展示區,另可展示8台保時捷認證中古車。保時捷專屬精裝配件及車主精品展示區,可滿足客戶全方位的個性化訂製需求,為車主量身打造獨樹一格的保時捷
 

「因應越來越大的銷售量,耗資超過10億打造全新多功能展示服務中心,期能夠提供大桃園地區消費者更好的服務與購車經驗。」捷立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杜黃旭先生表示。

保時捷亞太分公司董事總經理Martin Limpert則表示,「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自1972年在台灣代理保時捷品牌已成為我們信任的合作夥伴。基於成功的合作關係,在2015年我們共同的在台灣創下了3,355輛的銷售量。透過保時捷桃園的全新開幕,我們期待在未來能夠提供大桃園的車主們更美好的購買與服務體驗。」

除了新車之外,在售後服務中心的部分,整個廠區採用全區中央恆溫空調(factory-wide air condition system),能更有效提昇工作效率。在客戶互動檢測區(direct dialogue bay)的部份,保時捷桃園為唯一在台灣擁有整合懸吊測試台,煞車試驗器,頭燈校正器之車身診斷區之保時捷中心,提供進廠客戶第一時間底盤安全檢查,讓客戶安心享受駕馭車輛的樂趣。一般維修區 (general repair station) 以最新底盤定位設備(Wheel alignment equipment),採用新世代 3D 雷射定位儀,更精准的定位及迅速的底盤量測。在車身鈑烤區 (body repair station),共有三大特色,第一為車身工作站 (frame repair station),為全台第一座Porsche AG認證之電子測量工作站,可將效率提升1.5倍。第二則是全功能複合材料工作站(multi-material work station),輕量化的鋁合金材質維修區,工作區內採取全時恆溫空調,將溫度及濕度維持恆定符合原廠規範下作業。第三是烤漆房(painting room)採用業界少見的全景玻璃烤漆房,保證施工人員安全且可透過玻璃隨時掌控烤漆流程,環保水性烤漆更可降低人體毒性及環境傷害。 

保時捷 桃園即日起為大桃園地區民眾服務,有關保時捷 桃園更多訊息,請洽:

保時捷 桃園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 88 號
新車展示中心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9:00 - 21:00
服務廠營業時間:周一至周六 9:00 -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