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24, 2019

看完外觀設計草圖換看內裝,Kia全新小型跨界休旅座艙曝光

才於不久前Kia公佈了將於2019年底登場的全新小型休旅外觀草圖,如今又再次進行宣傳於日前釋出座艙草圖,看來下次或許是動力或實車局部照吧。

關於Kia全新小型休旅車,繼先前的外觀設計草圖後,如今則釋出座艙草圖,從所公佈的草圖可看見座艙與外觀有所呼應,延續外觀風格採用簡單筆直線條鋪陳。

此外也迎合現行設計趨勢,中控採用10.25大尺吋螢幕,另一方面也減少車室按鍵以營造出更清爽的氛圍,至於未提的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相信也會支援,不過從圖片中似乎未能看見現行另一潮流數位儀表,當然或許這和之前Kia

於日內瓦車展以幽默方式回應現今螢幕愈來愈多的趨勢,推出擁有21具螢幕概念車有關吧,至於這款小型休旅車還有哪些配備目前仍未有任何訊息曝光,不過相信不久後應該就會其它資訊釋出了。

座艙採用10.25吋螢幕並減少按鍵配置,及筆直線條以營造出簡約氛圍。
座艙採用10.25吋螢幕並減少按鍵配置,及筆直線條以營造出簡約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