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14, 2019

BMW M Power也要有性能跑車了,而且會是電動版

關於跑車BMW有新動作了,據外媒報導BMW有意將M Power部門推出跑車車型,而且動力還會是電動系統。

對於動力與操控BMW有著絕對的信心,而在消費者心中也確實擁有充滿樂趣的表現,其中M Power車型除了具備跑車應有水準特性外,同時亦兼顧日常使用,不過對於車迷來說總少了一款車,若M Power動力植入在跑車車上,那會一件多麼令人興奮的事,如今車迷心中的期望有可能要實現了,因BMW M Power有意要推出跑車了。

BMW有意要推出M款車。
BMW有意要推出M款車。

雖然BMW M Power車款不論動力與操控都有媲美跑車的本事,但有鑑於對手皆有真正的跑車車型,對此BMW也萌生了打造M Power跑車的念頭。據了解為了迎合市場趨勢BMW心目中的M Power跑車會是具備低排放表現,不同於現行的i8,未來這款跑車將會是出自於M Power部門,並且訴求高性能動力,因此未來i部門與M部門將會有密切的合作,藉以打造具備高性能與低排放的油電或純電系統車款,至於這款M Power電動跑車何時會登場?當然目前仍無法得知,不過原廠表示不會讓消費者等太久。

之後M款跑車動力會是油電或純電系統。
之後M款跑車動力會是油電或純電系統。
M款電動跑車的推出並不會取代i8。
M款電動跑車的推出並不會取代i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