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5, 2019

預估最高500萬元!Lexus首款頂級MPV車系LM準備問鼎台灣最貴MPV!

Lexus日前於4月舉行的上海車展中發表了全新頂級MPV車系─LM,台灣部分近日網路上也流傳已有預售價格出爐,並預計2020年第一季可交車,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近年來,台灣新車引進速度較以往提升不少,加上網路資訊發達,不少新車引進訊息與價格往往都會在內部舉辦教育訓練後流出。這回即將引進台灣的全新LM,將全數導入搭載2500c.c.油電混合動力之車型,並有七人座與四人座兩款,其中七人座相關配置與訊息原廠都還未發布,四人座則是已在上海車展中曝光,目前首發的中國市場也還未正式開始銷售,至於台灣則有經銷商內部預估七人座約為350萬元,四人座則為500萬元起,但和泰方面則證實尚未開始接單與報價,無論如何,對照目前Toyota Alphard的265萬之建議售價,定位更高的LM車系,在動力與配置格局上必然有所區隔,但七人座入門價若真高過Alphard近百萬,除非在車室裝潢有明顯差異,否則頂級買家直接攻頂的機率不小,這麼一來預計500萬元的入手門檻,幾乎可以確定將成為台灣市場價格最高的MPV

已經曝光四人座車型,採前後獨立車艙設計,配置左右獨立電動座椅,在隔屏中央設有一具26吋液晶螢幕,可與智慧手機等行動裝置相連結,並配有藍光播放系統與Mark Levinson® 特別打造的19揚聲器音響系統和雙層降噪玻璃,達到劇院級視聽效果。後座中央扶手下還設有可放兩瓶香檳、容積達14L的冷藏冰箱,前緣之觸控螢幕可控制座椅、空調與影音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