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May 01, 2019

牛魔王嚼土豆─Toyota Supra對決花生!?(影片)

某天, Mr. Peanut 花生先生到北美Toyota的官方Twitter留言,表示要他要開花生宣傳車Planters NUTmobile,挑戰最新牛魔王Supra,然後他們就一起上了加州Auto Club Speedway的超級碗型賽道!

外形像一顆大花生的Planters NUTmobile,就像是過去台灣也曾看過的罐裝汽水車般,是食品公司拿來行銷用的宣傳車,但Planters NUTmobile可裝有一具GM著名第LS系列6.0升V8引擎;影片中由甩尾賽好手Fredric Aasbo負責駕駛最新Supra應戰,只見他老兄起跑後還可以有時間休息吃花生,即便 Mr. Peanut按下了NO2加速鍵想要終結比賽,但最終Supra還是在終點線前超越並贏得比賽。

而這其實是一支為慈善募款的虛擬動畫片,有虛有實,最終美國心臟協會Bob Woodruff基金會,以及Movember基金會都因此獲得大量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