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5, 2019

電動車也要改,Hyundai APP讓你電動車性能一鍵升級

日前Hyundai才推出智慧手機結合鑰匙的數位鑰匙,如今針對電動車也推出APP程式,透過手機可以進行啟動、空調等遠端遙控功能,不過最特別的則是還能替車輛進行動力升級。

以現今科技未來手機會結合愈來愈多功能,除了基本的生活支付與網路外, 後還會與車輛加以整合,而Hyundai日前便推出數位鑰匙,透過與手機整合後不僅能具備開關鎖外,還能分享給其他使用者,如今又有新的作品推出,便是手機與電動車的結合。

Hyundai性能APP程式,只要用手機就能替電動車進行動力升級。
Hyundai性能APP程式,只要用手機就能替電動車進行動力升級。

此次Hyundai推出的APP為電動車專屬程式,不過別以為只是看看電量、里程或是啟動車輛這種簡單的功能,此款APP可是業界首創具有調整車輛性能的程式。有別於現行內燃機車輛若要進行動力升級,最快速的就安裝電腦晶片,透過電腦撰寫更改供油量、空燃比、進氣量等,進而提升動力,而電動車若要提升動力相對簡單了些,不過還是需要專業人員或程式才能完成,不過現在Hyundai電動車APP,車主只要於手機上就能進行調整車輛動力輸出、動能回收、最高車速限制等功能,除此之外該APP也提供不同路況模式供選擇。隨著Hyundai於2025年將會有23款電動車登場,屆時這款APP程式也會運用車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