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23, 2019

這麼快,連Porsche Boxster與Cayman也要油電了!

Porsche已著手進行電動車規劃,除了將登場的全電動跑車Taycan及Cayenne與Panamera E-Hybrid車型,如今這項電動計劃將擴散至Boxster與Cayman車上。

關於變動車企圖與計劃,Volkswagen集團之後旗下品牌皆會陸續導入電動車型,其中身為集團一員的Porsche也當然會執行電動車計劃。

目前Porsche旗下將要推出全電動跑車Taycan,Cayenne與Panamera也有導入E-Hybrid車型,另外先前也有消息指出下一代Macan將會是以全電動型態登場,如今日前外媒表示目前正計劃於2022年將BoxsterCayman導入油電系統,並預計會有48V輕油電與Plug-In Hybrid等油電選項,藉已通過更趨嚴苛的排汙規範。

有消息指出之後Boxster與Cayman也將導入油電系統。
有消息指出之後Boxster與Cayman也將導入油電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