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9, 2019

Audi釋出驚奇隊長被刪剪片斷,內容竟暗示《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劇情?!

隨著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即將上映,不少相關資訊與預告都紛紛釋出,而被視為復仇者聯盟救星的驚奇隊長,其電影也獲得良好票房成績,日前Audi則釋出關於驚奇隊長未被收錄的片段,內容甚至還幽觀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目前娛樂圈與消費者最關心的相信就是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隨著電影即將上映,片商與影評也陸續釋出預告片段與分析,而有關《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要如何對抗薩諾斯?相信大家都知道蟻人與驚奇隊長將扮演重要關鍵,其中驚奇隊長電影上映更獲得亮眼票房成績,而日前Audi也趕搭復仇者聯盟熱潮釋出未被收錄的驚奇隊長片段,其內容與時間點事講述政府官員告知驚奇隊長,地球人類與復仇者成員在薩諾斯彈指後都消失一半了,究竟驚奇隊長要如何力挽狂瀾?看影片就知道。(偷偷告訴你與Audi e-tron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