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7, 2019

Ferrari法拉利快閃概念店登陸上海 F8 Tributo同步亮相

全球頂尖豪華跑車品牌Ferrari法拉利以全新F8 Tributo揭開躍馬品牌於今年展開的快閃概念店。作為經典雙座Berlinetta車型卓越性能的巔峰之作,F8 Tributo採用中後置引擎配置,除了向躍馬的不朽傳奇致敬,同時掀開Ferrari法拉利的全新篇章。

Ferrari法拉利快閃概念店,自去年推出後便於北京、寧波和三亞成功吸引眾人目光。而4月14日至20日期間,Ferrari法拉利快閃概念店則登陸上海,在時尚地標恒隆廣場外獻上充滿速度與激情的饗宴。而本次快閃概念店的最大亮點莫過於在3月初日內瓦車展上全球亮相的全新F8 Tributo

Ferrari F8 Tributo搭載了品牌歷史上非特殊車型中性能最強勁的V8引擎,讓全新F8 Tributo在性能、駕駛樂趣以及操控表現上皆樹立難以超越的全新標竿。其最高輸出功率可達720cv,而功率係數則破紀錄的達到185cv/l。因此,這顆V8引擎也享譽國際車壇,以優異的性能表現,一上市就受到廣大車迷的討論與關注。

 Ferrari F8 TributoFerrari Styling Centre法拉利設計中心傾力打造,融合了Ferrari法拉利的創新設計與賽道上多年累積的先進工程技術經驗,以實現最佳的空氣力學表現。其V8引擎也融合多種最新設計,以便充分發揮其強大的性能。為進一步調節引擎溫度,這顆V8引擎搭載升級版冷卻系統,而向後傾斜的前散熱器和引擎進氣口設於擾流板的兩側。此外,F8 Tributo更搭載全新Ferrari Dynamic Enhancer (FDE+) 法拉利動力強化系統的升級版,該系統首次可在Manettino操控模式旋鈕中的RACE模式下啟用。在優異的電控系統輔助下,F8 Tributo一舉成為躍馬品牌旗下迄今為止速度最快、最具駕馭激情和最緊密人車互動的跑車之一。

除了萬眾矚目的Ferrari F8 Tributo,躍馬家族中的Portofino以及GTC4Lusso T的個性化訂製車型也在快閃概念店展出。Ferrari Portofino集結奢華設計、多功能性與駕乘舒適性於一身,以優美的身段成為Ferrari法拉利快閃概念店的另一亮點。同時,GTC4Lusso T這款搭載V8引擎的四座跑車除了擁有躍馬品牌強悍的性能基因外,動感十足的銳利造型及強大的多功能性,讓Ferrari GTC4Lusso T成為日常使用和週末馳騁的絕佳拍檔。Ferrari Tailor-made法拉利個性化訂製服務致力於提供客戶專屬的量身訂製設計方案,以獨一無二的特色風格彰顯車主的個性與品位。這款特別訂製的GTC4Lusso T車型採用Grigio Coburn灰色的外觀塗裝,並搭配獨特的義大利三色賽車線條。內裝則採用紅黑經典配色,前排座椅為紅色皮革,後排則為黑色皮革,將Ferrari法拉利創新、優雅、競賽、傳承、運動和激情的品牌基因體現得淋漓盡致。

本次快閃概念店開展前期,Ferrari法拉利也同步在恆隆廣場內打造另一座室內展區,展出812 Superfast和Portofino。作為躍馬品牌當家旗艦的Ferrari 812 Superfast,搭載了V12自然進氣引擎,其剽悍的性能伴隨渾厚銷魂的引擎聲浪,深受所有車迷的擁戴。

對於Ferrari F8 Tributo的亞洲首秀,Ferrari 全球首席商務運營長Enrico Galliera先生表示:「憑著無與倫比的卓越性能,F8 Tributo所搭載的V8引擎連續三年榮膺國際年度引擎大獎,並在過去20年的評選歷史中脫穎而出,一舉榮獲「Best of the Best巔峰引擎大獎」的殊榮。這輛全新跑車在性能駕駛方面樹立了全新的市場標竿,我們相信其將為大中華區的Ferrari法拉利車主和車迷帶來酣暢淋漓的駕馭樂趣。全新V8跑車在亞太區首次登場,再次實踐了Ferrari法拉利始終致力於將頂級義式工藝、服務及體驗帶給每一位大中華區消費者的堅定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