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事
Apr 15, 2019

真假?!Mazda 3要有Skyactiv-G 2.5T引擎

當時新世代Mazda 3推出時外界便好奇是否會有Mazdaspeed性能版,但原廠則表示不考慮此想法,也不會有性能動力的選項,不過日前則有外媒報導Mazda 3將搭載2.5升渦輪引擎。

關於Mazda 3性能版不論是媒體或消費者都相當期待,而於新世代Mazda 3發表時原廠也向媒體表示現階段不會考慮性能選項,目前首要任務是要提升產品質量與精緻度,藉以讓Mazda品牌擁有更好的價值。

國外傳聞Mazda 3將搭載2.5升渦輪引擎。
國外傳聞Mazda 3將搭載2.5升渦輪引擎。
擁有230hp馬力的Mazda 3相信是多數人樂見的。
擁有230hp馬力的Mazda 3相信是多數人樂見的。

但於日前外媒有報導指出Mazda有意願將Skyactiv-G 2.5T渦輪引擎列入Mazda 3動力選項,若真如此230hp/42.8kgm動力也讓Mazda 3擁有挑戰經典鋼砲Golf GTI的本錢。當然這項消息並未獲得證實,姑且不論消息真假,但相信對所有喜愛Mazda 3的車迷來說,絕對希望Mazda 3擁有性能動力選項這一天到來。